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聂瑞平到联系点高碑店市调研

时间:2019-11-11 15: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4日,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到联系点高碑店市,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在保定调研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讲话要求进行调研检查,扎实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调研中,聂瑞平来到肖官营镇潘家营村,查看村容村貌和坑塘治理情况,围绕乡村振兴、基层党建、清洁取暖等工作听取有关负责同志汇报,并随机到脱贫户杨建国家中走访,查看惠民政策落实情况。在兴华路街道文明社区,聂瑞平查看党群服务中心服务窗口和社区活动室,与社区负责同志和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社区治理、便民服务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在“双创双服”包联项目汇通公路港物流园区,聂瑞平叮嘱企业负责人,要聚焦高端和集约,打造高品质、有影响力的物流品牌,带动全产业链发展。

座谈会上,聂瑞平认真听取高碑店市和部分基层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就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聂瑞平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要求,自觉做到坚信制度、维护制度、敬畏制度、尊崇制度、践行制度,努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聂瑞平强调,要强化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认真组织专题学习,多种形式加强宣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强化制度建设,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加大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力度,坚持上下联动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实际行动。要强化统筹推进,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抢抓协同发展重大机遇,高端规划、找准定位,做强服务支撑,在统筹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城市建设、清洁取暖、产业发展、生态治理、安全稳定等工作中当标杆、作表率。要强化根本保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群众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和水平。

市领导杨文堂一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实行安全“驾照”管理

保定4县(区)政府主要负责人被约谈

聂瑞平在主城区调研检查创城工作

2019保定好人季度发布仪式举办

前三季度 保定市PPI持续微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