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2019保定好人季度发布仪式举办

时间:2019-11-11 15: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道德凝聚力量,榜样引领风尚。日前,由保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莲池区区委、区政府主办的“善美保定 文明星光——2019保定好人季度发布仪式”在西高庄社区大礼堂举办,现场发布了保定市二、三季度59位(团体)保定好人名单,在保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保定好人发布仪式。

据了解,保定好人设“助人为乐好人”“见义勇为好人”“诚实守信好人”“敬业奉献好人”和“孝老爱亲好人”5个奖项。此次上榜好人来自全市各地各行业。

活动现场播放了保定好人的事迹短片,上榜好人中,有常年如一日,助人为乐、捡拾烟头的未来城A区居民赵洪杰,有勇救落水市民的阜平县王林口镇二十亩地村的村民林合成,有从检22年办理各类重大刑事案件达600余件,无一错案的保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戴静……好人们的感人事迹引发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聂瑞平到联系点高碑店市调研

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实行安全“驾照”管理

保定4县(区)政府主要负责人被约谈

聂瑞平在主城区调研检查创城工作

前三季度 保定市PPI持续微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