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实行安全“驾照”管理

时间:2019-11-11 15: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志刚、祖志平)11月1日,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安全稽查人员在清苑臧村110千伏变电站东臧544线路大修工程施工现场,利用安全“驾照”管理系统APP对现场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对作业人员信息进行核实。这是该公司实行安全“驾照”管理、提升作业现场安全水平工作的一项内容。

今年以来,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强化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积极实行安全“驾照”管理模式,强化对生产现场作业单位和人员的安全管控。

严格准入关口。参照交通驾照管理模式,该公司对参与生产性现场作业的所有单位和个人实行准入管理,施工人员进行安全培训考核合格后,根据人员身份和专业颁发安全“驾照”。

严格现场管控。该公司积极应用安全“驾照”管理系统,落实各级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管理职责,从停电计划、现场勘查、作业人员分配、现场安全措施落实、工作票执行等整个现场作业周期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监督管理。

严格落实惩处。安全“驾照”记分周期为12个月,满分为12分。依据违章行为的严重程度和造成的后果,针对单位、个人进行扣分和惩处。对于一个记分周期内违章记分满12分的承包单位和个人,予以收回安全“驾照”、禁止投标一年的惩处措施。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聂瑞平到联系点高碑店市调研

保定4县(区)政府主要负责人被约谈

聂瑞平在主城区调研检查创城工作

2019保定好人季度发布仪式举办

前三季度 保定市PPI持续微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