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27个项目签约

时间:2019-11-11 16: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人民网廊坊11月3日电 (杨文娟、林福盛)11月1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河北省农业项目签约仪式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仪式上,27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总金额达206.1亿元。其中,河北恒都美业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永清县龙虎庄乡人民政府合作建设的恒美花都智慧小镇项目签约金额达到49.8亿元,成为本次农产品交易会投资金额最大签约项目。

图为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河北省农业项目签约仪式现场。林福盛摄

在本次签约的27个项目中,京津冀区域合作项目超过半数。其中有北京北菜园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廊坊市万地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建设有机蔬菜廊坊生产基地项目;北京易初莲花超市与香河红草湾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共同签订新鲜蔬菜供应协议;天津冠芳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与青龙满族自治县百峰贸易有限公司合作建设山楂收储加工项目等,这些项目成功落地,将有力助推京津冀农业协同发展。同时,本次农业项目签约还体现了国际合作,这包括俄罗斯索尤斯纳布集团公司与邯郸市康诺食品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康诺食品俄罗斯高端果酱项目等项目。

另外,此次签约项目涉及智慧小镇、绿色康养综合体、商品猪生产、新鲜蔬菜供应、田园综合体建设、有机蔬菜种植销售、农副产品深加工等多个方面,这些项目对推进河北省农业结构调整,增强农场品市场竞争力,全面提升农业经济效益,有效推动河北省农业高质量发展将提供新的发展动力。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相关新闻:

国家职业教育改革“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首批证书在廊坊颁发

廊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廊坊大讲堂专题报告会举行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3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首届京津冀蜜蜂文化节暨中国(廊坊)国际蜂产业博览会开幕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廊坊大讲堂专题报告会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