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首届京津冀蜜蜂文化节暨中国(廊坊)国际蜂产业博览会开幕

时间:2019-11-11 16: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首届京津冀蜜蜂文化节暨中国 (廊坊)国际蜂产业博览会开幕 

冯韶慧出席并致辞 

11月8日下午,由中国蜂产品协会主办的首届京津冀蜜蜂文化节暨中国(廊坊)国际蜂产业博览会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国内外的嘉宾、专家学者及养蜂企业、蜂农代表齐聚廊坊,共同探讨蜜蜂文化、蜜蜂养殖技术和发展方向。

全国政协原副主席白立忱,全国政协委员、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原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杨汭,河北省政协原副主席段惠军,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原监事会副主任王啉等出席开幕式。市委书记冯韶慧、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郭志江、中国蜂产品协会会长杨荣出席并致辞。

中国蜂产品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小川主持开幕式。市委常委、廊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金忠,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市政协副主席李玉宝出席开幕式。

冯韶慧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莅临大会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支持廊坊蜂业发展的省内外各界朋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入实施,北京城市副中心、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及临空经济区和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加速推进,廊坊全域都处于重大国家战略支撑带动之下,成为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首选之地。在深入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廊坊充分借助京津科技创新资源,发展新兴产业,依靠创新驱动发展,通过转型引领产业升级,加快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现代产业体系,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

冯韶慧表示,蜂产业是特色优势产业,也是实现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的重要途径。近年来,廊坊高度重视蜂产业发展,将其作为全市农业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力支持发展壮大。首届京津冀蜜蜂文化节暨中国(廊坊)国际蜂产业博览会的举办,对加强京津冀蜂业交流合作、加快蜂业产业化进程发挥了积极作用。真诚欢迎各界朋友多到廊坊走一走、看一看,同享商机、共谋发展,共创廊坊更加美好的未来。

此次会议以“传承创新 共建共享”为主题,围绕我国蜂业界关心和关注的热点,从产品市场供需状况、产品营销方式创新、蜂业扶贫、养蜂业发展等方面,探讨分析我国蜂产业发展现阶段所面临的痛点问题。会议还将举办2019蜂产品产情论坛、蜂业互联网与新媒体论坛、国际蜂业论坛,蜂蜜之乡推荐会,并颁发相关行业奖项。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国家职业教育改革“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首批证书在廊坊颁发

廊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廊坊大讲堂专题报告会举行

廊坊市委召开2019年第3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廊坊大讲堂专题报告会举行

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27个项目签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