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聂瑞平在主城区调研检查创城工作

时间:2019-11-11 15: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5日上午,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深入街道、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调研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导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聂瑞平首先来到竞秀区勘察社区实地走访,向街道、社区基层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了解社区基本情况、居民生活状况,查看小区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综合管理等情况。在“党员之家”活动室,听取主题教育和创城工作汇报。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健全完善组织体系,不断完善基层社会治理。要把党员组织起来,把群众发动起来,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夯实党的执政根基。要强化服务功能,加快推进智慧社区建设步伐,利用科技信息技术,全面提高便民利民服务水平,实现精准服务。要强化治理功能,创新方式方法,破解治理难题,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发挥好群众性自治组织作用,不断提高群众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能力和水平,形成推进社会治理强大合力。

随后,聂瑞平来到小集街和西下关街,实地查看公共服务设施、公益广告设置、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听取有关负责同志汇报,对突出问题现场办公,明确责任单位,责令限期整改。聂瑞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创城工作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聚焦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深刻检视,整改落实,用创城的具体效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特别是针对私搭乱建、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问题,要逐街逐巷排查,认真梳理,分解责任,明确工作标准、完成时限、措施要求和责任人,从根本性、系统性、整体性上解决问题。各级各部门既要各负其责,也要协调联动,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动员群众加入进来,浓厚人人关心创城、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良好氛围,让保定每个角落都展露文明、洋溢和谐,让保定人民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领导杨宝东、杨文堂一同调研检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聂瑞平到联系点高碑店市调研

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实行安全“驾照”管理

保定4县(区)政府主要负责人被约谈

2019保定好人季度发布仪式举办

前三季度 保定市PPI持续微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