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武卫东与河北师范大学和东胜集团负责人洽谈合作事宜

时间:2019-11-11 16: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日下午,市长武卫东与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 校长刘敬泽, 东胜旅游集团董事局主席、 东胜集团董事长石保栋洽谈合作事宜, 就创新合作模式, 推动三方合作办学尽快落地落实进行深入交流。 经开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武卫东表示, 当前, 全市上下正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 努力完成三大历史任务、 交出两份优异答卷。 对于张家口来讲,教育和医疗是最大的短板,为此市委、 市政府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 冬奥会筹办、 “首都两区”建设、 打造 “河北一翼” 等一系列重大机遇, 进一步加快教育和医疗事业发展, 努力补齐短板, 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此次经开区管委会、河北师范大学、 东胜集团三方合作建设河北师范大学张家口附属学校一定会有力提升我市教育教学质量, 带动我市办学模式、 学校管理和教育理念的优化升级。 希望各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 采取灵活的合作机制, 高标准规划设计, 快速有序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见效。

刘敬泽表示,近年来,张家口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特别是随着冬奥会筹办、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推进,将更加有力地推动张家口的发展,为此,河北师范大学将张家口作为合作的首选之地,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充分发挥自身的学科资源、师资力量、办学模式等优势,推动学校与政府、企业实现全面合作、多点合作,努力打造合作典范,创造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

2日上午,经开区管委会、河北师范大学、 东胜集团签署河北师范大学张家口附属学校三方合作办学协议,将建设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 以河北师范大学优质教育教学服务、 优秀管理经验及权威科研成果的加入实现集中优势办学。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 校长刘敬泽, 东胜旅游集团董事局主席、东胜集团董事长石保栋,副市长李宏, 市政协副主席、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侯有龙出席签约仪式。(记者王宋平 通讯员何欣怡)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回建出席2019首届永定河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回建主持召开市委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张家口市组团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张家口56项医疗检验三地互认

张家口市召开劣质散煤管控和型煤质量监管工作推进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