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回建主持召开市委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9-11-11 16: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回建主持召开市委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扎扎实实推进脱贫攻坚确保省考进入“好”的行列

11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回建主持召开市委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通报市级2019年贫困村退出核查、 贫困县退出初审结果; 研究张家口市 《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自评报告》和 《关于对张北县等8个贫困县和涿鹿县赵家蓬区贫困退出工作进行省级验收的请示》、全市2019年迎接省考工作方案、 《关于进一步健全脱贫防贫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听取关于2019年省扶贫成效考核工作建议。市政协主席、市委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宝岐,市委副书记、市委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韩占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及其他包联贫困县区的市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时作出 “三个扎扎实实” 的重要指示精神,明确提出要扎扎实实推进脱贫攻坚,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到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 坚定 “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努力实现可持续脱贫、高质量脱贫,确保在今年省考中进入 “好”的行列;要针对市级核查组在贫困退出核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 逐条整改、 对账销号, 同时要举一反三, 全面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发现问题全部按时整改到位;要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日常工作积累和掌握情况,突出工作重点, 认真查找问题, 确保检视问题到位;要在研究吃透政策,全面掌握张家口市市情实际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责任分解,明确各方责任,坚决将责任落实到位;要组织领导到位,落实好各项工作机制和举措,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精益求精推进每一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

市委、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省委第三督查组负责同志,市督查办、市委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王宋平)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回建出席2019首届永定河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武卫东与河北师范大学和东胜集团负责人洽谈合作事宜

张家口市组团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张家口56项医疗检验三地互认

张家口市召开劣质散煤管控和型煤质量监管工作推进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