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王东升获省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王伯等四人获省道德模范提名奖

时间:2019-11-11 16: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第七届河北省道德模范揭晓, 张家口市的王东升获第七届河北省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同时,王伯、王芳、孙国亮、郭淑萍获第七届河北省道德模范提名奖。

为集中展示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 充分发挥道德模范榜样引领作用, 凝聚全社会向上向善的强大力量,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于今年8月面向社会组织开展了第七届河北省道德模范推荐评选活动。

王东升是国网冀北电力张家口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室职工、张家口蓝天应急救援服务中心队长。 他带领着全体队员自觉践行着“少说多做,默默奉献,完善自我,善待他人”的蓝天队训,为社会无偿提供突发事件应急救援,开展减灾应急培训、 大型公益活动保障等志愿服务活动。 张家口蓝天应急救援服务中心目前共有正式队员76人,志愿者230人。

10年来, 王东升自费参加了尼泊尔地震救援,缅甸洪水、老挝在建水坝坍塌救援等国际人道主义救援救助行动, 他与队友多次参加了国内大型灾难的救援行动。

王伯是涿鹿县大河南镇敬老院原院长,王芳是张家口“王村姑老土炕” 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 孙国亮是河北公安警察职业学院办公室副主任、 驻阳原县四十亩滩村第一书记, 郭淑萍是赤城县三道川乡三道川村民。(张进宝、院玉顺)

来源:张家口晚报

相关新闻:

回建出席2019首届永定河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武卫东与河北师范大学和东胜集团负责人洽谈合作事宜

回建主持召开市委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张家口市组团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张家口56项医疗检验三地互认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