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快递企业助力农产品销售

时间:2019-11-11 15: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针对近期农产品集中上市的实际,张家口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多家快递企业布局乡镇,实现 “乡乡有网点,村村通快递”,进一步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

据了解,市邮政部门积极开通农特产品直配专线,建设农特产品快递专网,提供农特产品冷链服务,实施专车专运。圆通、韵达、百世等快递企业在张家口市农特产品产销量较大及产地相对集中的区域,开展快件集中揽收业务,最大程度缩短快递时限。下一步,张家口市快递网点建设将着力解决农产品卖难问题,进一步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记者郝大钊 通讯员 要鹏光)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回建出席2019首届永定河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武卫东与河北师范大学和东胜集团负责人洽谈合作事宜

回建主持召开市委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张家口市组团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张家口56项医疗检验三地互认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