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关注留守儿童 共度快乐“六一”

时间:2019-05-27 09: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叔叔阿姨带来的节日礼品。

河北新闻网5月25日讯(通讯员王愧 岑屹)“六一六一,大地穿上花衣,小朋友们手拉手庆祝自己的节日……”今天上午,张家口市桥东区大仓盖镇殷家庄村村委会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凝聚爱心力量、关爱留守儿童”献爱心活动正在进行,桥东区妇联、区民政局、桥东区慈善协会、慈善义工爱宝队、镇妇联的志愿者及留守儿童等近百人参加。

图为给孩子们发放礼品。

活动中,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带来了书包、图书、羽毛球拍、儿童算盘、转笔刀等文体用品。随后,爱宝义工队表演了亲子舞《大手拉小手》等精彩的节目。最后,志愿者老师手把手教授孩子们陶艺、瓶画绘制,一件件稚嫩的陶艺和瓶画作品在一双双小手之间逐渐成型,让孩子们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

图为孩子自己动手作彩绘。

近年来,桥东区妇联、民政等部门持续关注留守、困境儿童等特殊困难儿童群体,连续开展“春雷助学”“书香润德、相伴共读”“巾帼志愿者关爱儿童行动”等帮扶活动,救助留守、困境儿童千余人次,发放善款和爱心物资等共计35万元。

相关新闻:

【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行】下花园变身“京北后花园”

张家口市“新时代讲习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农民骨干培训

京津地区 135 个项目“花落” 怀来

张家口“六个到位”确保全市森林草原防火安全

张家口市精准帮扶提升和硕县医疗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