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冬奥筹办工作时间提示装置正式启用

时间:2019-05-13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9年5月10日晚8点至5月11日晚8点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倒计时1000天的时间段,耸立在市民广场北侧入口附近的张家口市冬奥筹办工作时间提示装置正式启用,提示距正式举办2022年冬奥会还有1000天。

在主办城市中重要区域设置倒计时装置是历届奥运会的惯例。为配合北京冬奥组委开展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活动,张家口市设立了冬奥筹办工作时间提示装置, 设立时间至2022年2月4日。

据介绍,该装置高10米、宽13.8米, 主体部分位于整座装置的中央,由多色块铝板拼接而成,镶嵌着LED时钟显示屏和金属箱体发光字。主体部分下方的裙角由5个铝板氟碳箱体组成, 裙角内设LED光源,能够变幻出奥运五环色彩,夜间为常亮状态。 主体部分上方还设立了夜间为常亮状态的冬奥logo。 该装置的设立将成为张家口市新的人文奥运景观,成为实现奥运梦想的历史见证,同时也将成为鞭策奥运筹办工作的动力。(记者武雅楠 通讯员安燕枝、 李翔宇)

相关新闻:

市民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奥时间提示装置拍照

张家口下花园区:社区饺子宴共迎母亲节

宣化区卫生健康局将婚育新风吹进“新家庭计划”试点

张北:张北镇马连滩村举办庆祝母亲节活动

张家口市获第30届“中国厨师节”主办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