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专项检查城乡饮水卫生安全

时间:2019-05-13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保障城乡居民饮用水卫生安全,从现在起到10月份,石家庄市卫生健康部门将对全市农村集中式供水开展卫生安全巡查,并对市区涉水产品开展卫生安全抽查。

根据安排,各县(市、区)抽查本辖区内农村在用小型集中式供水的乡镇数的30%,监督检查农村水厂纳入卫生监督协管情况。推进农村集中式供水卫生安全巡查服务,建立健全农村集中式供水基本情况和卫生安全巡查档案。在市区,抽查涉水产品经营单位、在华责任单位经营合规性情况,对进口涉水产品进行卫生安全性检测,抽查现制现售饮用水自动售水机的应用现场。

根据2019年涉水产品国家随机监督抽查工作计划,卫生监督机构将在裕华区、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高新区各抽查1个水质处理器实体经营单位,检查标签、说明书及产品卫生许可批件。对辖区内全部在主要网络平台从事经销活动的网店,检查所有产品的产品卫生许可批件。对于进口涉水产品,检查辖区内全部在华责任单位,每个单位抽查1-3种产品;检查标签、说明书及产品卫生许可批件,并进行产品卫生安全性检测。(记者王丽强)

相关新闻:

京津冀区域(河北)人才交流大会25日在石家庄市举办

石家庄市多举措提升群众看病就医体验

石家庄解放大街跨裕华路桥开始吊梁施工

石家庄市35家存在欠薪的问题企业被约谈

中国人寿:把握机遇,在改革中赢得未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