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血液库存紧张 唐山大学生无偿献血献爱心

时间:2019-05-13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5月9日,唐山市中心血站采血车开进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该学院的学生纷纷前来挽袖奉献爱心。

据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梁建刚介绍,校方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在活动开始之前向学生普及了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告知学生献血的条件及注意事项,以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

唐山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常在娟在此呼吁,目前唐山市中心血站血液库存紧张,又存在血液库存偏型状况,希望广大爱心市民伸出援助之手,踊跃献血,以保障临床用血需求。(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王静田 通讯员黄新国)


相关新闻:

唐山长途客运西站:旅客接驳服务实现零距离换乘

唐山市召开十项重点工作调度会

唐山警方提示:警惕这些“理财”项目!

唐山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儿童和学生用品安全守护行动

唐山市税务局举办“走出去”政策联合宣讲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