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北:张北镇马连滩村举办庆祝母亲节活动

时间:2019-05-13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张北县张北镇马连滩村开展的“感恩母亲、与爱同行”主题活动。通讯员段妍青摄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感恩母亲、孝亲敬长的社会氛围,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张北县张北镇马连滩村开展“感恩母亲、与爱同行”主题活动。

图为张北县张北镇马连滩村开展的“感恩母亲、与爱同行”主题活动。通讯员段妍青摄

5月12日上午,张北镇马连滩村“两委”干部与村农家女书社的姐妹们共计32人便早早地忙碌了起来。他们有的买菜和面,有的切菜调馅,有的擀皮包饺子,还有的开着车去接那些行走困难的老妈妈们……当村里的23位75周岁以上的老妈妈们齐聚马连滩村文化活动中心时,农家女书社的姐妹们带着天下儿女对母亲的感恩之情为老妈妈们洗头、洗脚、理发,并为老人们献上了一顿丰盛可口的饭菜。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传递着她们对妈妈们的真挚祝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得到了村民的广泛参与和支持,也给参与活动的母亲们留下了一个难忘的回忆,对促进家庭和谐、邻里和谐、构建和谐社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为张北县张北镇马连滩村开展的“感恩母亲、与爱同行”主题活动。通讯员段妍青摄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积极倡导关爱母亲、感恩母亲、孝敬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引导广大村民从爱母亲出发,学会感恩,学会回报,以好家风促成好民风,以好民风促成好村风,从而为推动乡风文明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通讯员段妍青)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冬奥筹办工作时间提示装置正式启用

市民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奥时间提示装置拍照

张家口下花园区:社区饺子宴共迎母亲节

宣化区卫生健康局将婚育新风吹进“新家庭计划”试点

张家口市获第30届“中国厨师节”主办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