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宣化区卫生健康局将婚育新风吹进“新家庭计划”试点

时间:2019-05-13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母亲节和5.29会员活动日来临之际,张家口市宣化区卫生健康局、宣化区计生协会于5月10日联合大北街办事处在钟楼北社区文化广场开展宣化区婚育新风进万家新家庭暨母亲节感恩活动。活动通过为社区最美妈妈颁奖和文艺演出的形式,将婚育新风送进社区,也将节日的祝福送给所有的母亲们。

据介绍,宣化区大北街钟楼北社区作为省级“新家庭计划”试点,通过积极探索,发挥试点引领作用,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此次文艺汇演只是一个缩影。活动中,卫健局宣传站负责人为居民们介绍了有关日常家庭营养膳食、日常起居养生保健、婴幼儿日常护理、老年人常见疾病预防与护理、家庭良好行为习惯培养等众多家庭关注的热点问题。

宣化区大北街钟楼北社区自项目启动以来,分别开展了家庭保健、科学育儿、养老照护、家庭文化等相关知识讲座。宣化区卫健局多方申请专项资金21万元给予该社区投入建设,以点带面,在全区进行推广。(通讯员朱桂霞)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冬奥筹办工作时间提示装置正式启用

市民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奥时间提示装置拍照

张家口下花园区:社区饺子宴共迎母亲节

张北:张北镇马连滩村举办庆祝母亲节活动

张家口市获第30届“中国厨师节”主办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