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举办春季中老年人健步走活动

时间:2019-05-09 0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孙静)4月29日,张家口市春季中老年人健步走活动在张家口市桥东区七里山公园山地健身步道举行,共有来自市区各健身指导站的1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由张家口市体育局、张家口市体育总会、张家口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共同主办。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和《全民健身条例》及河北省体育局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老年人体育工作的意见》,以筹办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良好契机,积极倡导“快乐健身、科学健身、强身健体、延年益寿”的科学健身理念,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普及、推广科学健步走活动,引导广大中老年人摆开双臂、迈开双腿、走出家门、融入自然、走出健康、走向幸福。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全面推动生态环境质量再上新台阶

张家口市成立四大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张家口共青团举行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增长11.2%!张家口市工业经济实现首季“开门红”

张家口市纪委监委“容错纠错”为干部担当撑腰鼓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