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共青团举行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时间:2019-05-09 0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回建在纪念五四运动 100 周年主题团课上勉励全市广大青年

志存高远 脚踏实地 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光辉业绩

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4月25日,张家口共青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在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回建以 “新时代张家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主题,为全市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和青年工作者讲授团课。他勉励大家, 要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光辉业绩。

回建首先代表市委向广大共青团员和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 他指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场合用多种形式表达对青年人的重视与关心,并提出 “志存高远、德才并重、 情理兼修、勇于开拓”的新期许,为青年人指明了奋斗方向。广大青年要用心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关爱和希望,倍加珍惜金子般的青春年华,用实际行动书写出自己别样精彩的人生。

回建强调,当前,张家口正处于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这得益于这个伟大的时代,得益于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更得益于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爱。生长、生活在张家口的每一位青年,都应该感恩党中央,感恩习近平总书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主人翁”意识,把建设张家口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勤学多思中提升本领、增加才干,到基层一线展示才华、彰显作为,主动投身创新创业的时代洪流,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光辉业绩。

主题团课前,与会人员观看了主题情景剧,回顾了五四运动和新文化运动以来,中国共青团和广大青年紧跟党的步伐,不畏困难险阻,投身反帝反封建、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光辉历史和在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中,积极发挥先锋队作用的优秀事迹。

市委副书记韩占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市政协主席刘宝岐,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市政协副主席李品军,市直部门、大中专院校有关负责同志,各团县区委书记、驻外团工委书记、基层优秀团干部代表等参加。(记者吴建巍 通讯员杜晓灿)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全面推动生态环境质量再上新台阶

张家口市成立四大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增长11.2%!张家口市工业经济实现首季“开门红”

张家口市纪委监委“容错纠错”为干部担当撑腰鼓劲

101.66亿元!张家口市财政收入实现首季“开门红”!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