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回建参加怀来县代表团审议

时间:2019-02-12 17: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回建在参加怀来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解放思想 抓住机遇 发挥好对接北京“桥头堡”作用

1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回建参加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怀来县代表团审议各项报告。他强调,怀来县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抓住用好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带来的宝贵机遇,切实发挥对接北京“桥头堡”的作用,提升工作标准、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成效,争做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 “排头兵”。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对各项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各自实际,提出工作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扎实工作,为全市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作出应有贡献。

回建指出,今年,张家口市要抢抓面临的一系列重大机遇,确保重大国家战略任务完成阶段性目标,确保重点工作实现突破性进展。怀来县要聚焦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发挥、用好区位、生态、产业优势,把握机遇,拼搏奋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张家口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应有贡献。

回建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研究工作,把握用好机遇,切实把发展机遇转化为发展红利;要立足本地实际,整合优势资源,切实做强做大葡萄酒产业和旅游产业;要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尽快补齐公共服务短板,高起点、高标准建好城市,提升城市品位,积极融入以首都为核心的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

回建要求,人大代表要站位全市发展大局,提升整体素质,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记者郭晓通)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

回建参加指导万全区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武卫东看望慰问劳动模范、 困难职工、失独家庭和专家人才

回建调研督导经开区春节亮化工作

张家口市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