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

时间:2019-02-12 17: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全市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举行

回建出席并讲话 武卫东主持 李青春刘宝岐等出席

1月27日上午,全市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回建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全省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进一步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激励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在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伟大实践中作出积极贡献。

市长武卫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市政协主席刘宝岐,市领导张春生、王亚军、苑建国、燕旺林、赵满柱、侯有龙出席会议。

上午9时30分,大会开始。全场起立,奏唱国歌。燕旺林宣读市委、市政府、张家口军分区 《关于表彰张家口市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回建肯定了当前张家口市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取得的工作成效,向受表彰的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全市广大退役军人致以崇高敬意,并就进一步做好全市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回建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服务保障政策,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满腔热情地开展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

回建强调,要全面加强改革创新,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整体水平。要切实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打破惯性思维,深入解放思想,用改革的思路和办法推动解决,以问题破解牵引长远发展;要全面夯实基层基础,建立健全退役军人事务管理部门,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强化困难救助,切实解决好退役军人的实际问题;要完善常态化管理服务机制,加强建档立卡,完善综合信息数据库,探索有效方法,建立长效机制。

回建要求, 要对标学习先进,在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伟大实践中争做时代先锋。广大退役军人要发挥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珍惜荣誉,不忘初心,自觉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条战线上当好排头兵。要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思想引领,坚持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积极奋发作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围绕中心工作贡献智慧力量,全方位宣传推介张家口,协助党委政府处理好各类影响社会大局稳定的隐患和矛盾。要模范遵守法纪,珍爱军人身份,强化自我约束,合理表达诉求,严守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决不触犯党纪国法、决不给退役军人形象抹黑。

回建要求, 要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 进一步加大优抚力度,完善荣誉体系建设,加大舆论宣传力度, 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光荣职业。

回建强调, 要加强党的领导,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要完善责任体制, 强力化解突出矛盾,严格考核问责,切实把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武卫东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为退役军人各尽其才、各展其能创造更好条件。广大退役军人要自觉对标学习先进,争当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时代先锋。各级党委政府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提升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水平。 要下大力营造浓厚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会上,优秀退役军人代表,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作大会发言。(记者郭晓通)

相关新闻:

回建参加怀来县代表团审议

回建参加指导万全区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武卫东看望慰问劳动模范、 困难职工、失独家庭和专家人才

回建调研督导经开区春节亮化工作

张家口市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