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定兴“手工耿”自制“硬核小猪佩奇”送女儿

时间:2019-02-12 17: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png

近日,一则视频短片《啥是佩奇》火爆网络,一只“硬核鼓风机佩奇”戳中诸多网友泪点。近日,网络红人保定定兴小伙儿“手工耿”也自制了一个“硬核小猪佩奇”,微博视频点击率高达1800万。

“短片里的内容,可以说是非常的扎心了,里面爷爷自制的小猪佩奇,非常的暖心,但是还带着一点点的心酸。”1月26日,“手工耿”耿帅告诉记者,他看了“啥是佩奇”的短片后,心里也有些发酸,当看到视频中的爷爷拿出用红布包裹着的佩奇时,一下子就戳中他内心最柔软的部分,看着佩奇想笑却又感动爷爷的用心,“那是爷爷对孙子最执着的爱,更是希望与家人其乐融融地相聚在温馨的家里。”

2.png

当天,“手工耿”微博和微信里就有粉丝陆续向他建议“做个佩奇”,“制作这个其实挺简单的,主要得有一个鼓风机,手摇的那种,视频里的佩奇没有身子,我就想把身子也做出来。”他找出废弃的鼓风机,旧铁锹、螺母、方管、废铁板、钢筋下脚料等,便开始了制作。螺母做眼睛,钢筋裁剪当嘴巴,铁锹当身子,钢筋、方管搭配铁板做出手脚,再刷上从村里超市买来的油漆,分别涂上颜色,只半天功夫,“手工耿”的“硬核小猪佩奇”完成。“螺丝帽一放,嘴巴微微一笑,立马有了灵魂。”

“大家可能觉得城市里面知道小猪佩奇就像吃油条一样简单,但是远在农村的爷爷奶奶并不知道到底是个什么东西。”耿帅聊起一件趣事,他曾跟奶奶说自己在网上集了100万粉丝时,老人问他“怎么可能那么能吃”。原来,“100万粉”奶奶听上去认为是“100万碗米线”。

3.png

耿帅的微博视频到目前为止,点击率已有1800余万,点赞14万,转发近4万,引来2.1万网友留言, “很多网友跟我咨询想买下佩奇,可我想把佩奇送给5岁的女儿。从我个人来说,这是我给孩子的礼物。”耿帅说,他之所以选择留在定兴做手工制作,也是为了可以随时陪伴在父母、妻儿身边,一家人能够团聚,“为了生活四处忙碌的年轻人加上在家苦苦等待孩子们回家过年的老人,很容易就引爆了泪点,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相关新闻:

高碑店市创新机制强化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高阳民营经济组织达20216个 拥有5051个自主品牌

保定:让贫困群众搭乘电商增收快车

保定市开展市场监管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保定易县建成重点特色农业园区34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