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高阳民营经济组织达20216个 拥有5051个自主品牌

时间:2019-02-12 17: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杨瀰)近年来,保定高阳县创优环境,加强引导,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全面提升民营经济发展质量和水平,推动全县产业转型升级。截至目前,该县共拥有20216个民营经济组织、5051个自主品牌,民营经济呈现出强劲发展态势。

依托专业市场,与电子商务联动发展。高阳县有两个全国最大专业市场——纺织商贸城和庞口农机汽车配件城,以此为依托,该县谋划实施了总投资3.45亿元的中国毛巾城项目和总投资36亿元的庞口农业机械装备制造交易中心项目,打造现代高端的商贸商务集聚区。同时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建立庞口·中国农机配件市场景气指数(SPI),填补了我国农机行业的空白。目前,该县已有3800多家纺织企业建立了自己的营销网站,拥有中国驰名商标5个,省级著名商标33个、名优产品22个,去年1-10月份网上交易额达160亿元,形成了专业市场与电子商务联动发展的局面。

发展“一区多园”,抓好经济开发区建设。该县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面积20.35平方公里,目前已建成面积6.16平方公里,入驻企业有185家。以园区为载体,积极吸引更多战略投资者投资发展,培育壮大庞口农机配件产业园、庞佐电器电料产业园等园区,支持民营企业向园区集聚,形成产业特色和集群优势。去年以来,该县经济开发区共引进投资38.76亿元。

相关新闻:

定兴“手工耿”自制“硬核小猪佩奇”送女儿

高碑店市创新机制强化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保定:让贫困群众搭乘电商增收快车

保定市开展市场监管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保定易县建成重点特色农业园区34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