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桥西区对存在问题“零容忍”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

时间:2019-02-12 16: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明确巡视巡察整改措施

桥西区对存在问题“零容忍”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

桥西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把巡视巡察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牢牢抓在手上,对整改工作态度鲜明,始终坚持严字当头、快字为先、实字为本,以对存在问题“零容忍”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

石家庄市巡视巡察整改专项督导和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联片监督工作动员会后,该区第一时间召开区委常委会,就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由区委对重大问题亲自调度,难点问题亲自督办。制定下发《整改方案》,对巡视巡察组反馈的具体问题,分别明确了牵头领导、牵头部门和成员单位。各牵头部门分别制定整改工作“子方案”,进行细化分解,明确整改措施,确保各项整改工作有责任人、有具体措施、有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

该区对巡视巡察整改与“扎捆滚动”监督检查工作协同推进。安排由纪委各常委带队,从区纪委监委各纪检监察室、区委巡察组和各街道纪工委抽调人员,成立4个联合督导组,与分包部门单位对接,对相关单位的方案制定、清单梳理、整改进展等情况进行督导监督,确保巡视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

在整改过程中,区委多次对整改工作进行调度,听取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对整改措施逐一过堂。凡符合规定且具备整改条件的,立即启动整改,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因多种原因短期解决有困难的,召集有关部门集体会商,明确整改时限,创造条件分期分批予以解决。在解决问题的同时,定期开展“回头看”,及时总结整改经验,强化成果运用,研究制定长效工作机制,巩固好整改成果。(记者张静雯)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各社区组织丰富活动营造节日氛围

石家庄:坚守岗位保万家灯火

【新春走基层】坚守工作岗位 过个别样春节

石市上演多部儿童剧陪孩子过大年

石家庄:福利院小画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