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领导看望出席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时间:2019-02-12 17: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领导看望出席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王景武讲话 吴晓华王金刚等参加

1月20日下午,衡水市领导王景武、吴晓华、王金刚、孙世岩、赵志强、韩志刚赴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驻地,看望出席会议的人大代表。

每到一处,市委书记王景武,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晓华都与代表们一一握手,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王景武说,召开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紧抓住面临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新局面具有重大意义。刚刚过去的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向好、增速领先、增比进位的良好态势,后发优势、区位优势、生态优势、营商环境优势进一步彰显,这是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上下顽强拼搏、努力奋斗的结果,也凝结着各位人大代表的贡献和智慧。市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各位代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要切实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审议大会各项报告,积极反映基层群众呼声,多为衡水的发展出主意、想办法、当参谋。要严肃会风会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认真遵守大会各项纪律,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决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王铁卯)


相关新闻:

抢抓发展机遇 助推衡水高质量发展

衡水市政协六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衡水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

衡水市新增两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