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抢抓发展机遇 助推衡水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2-12 17: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王金刚在参加安平县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抢抓发展机遇 助推衡水高质量发展

1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刚来到安平县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王金刚说,吴晓华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报告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实”。过去的一年,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等困难考验,各项工作取得了喜人成绩,非常不易。在谋划部署2019年工作方面,措施实、目标明、思路对,体现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体现了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王金刚充分肯定了安平县取得的发展成绩。他指出,安平县近年来发展迅速,多项经济指标领先全市。下一步工作中,安平县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发挥自身特色与优势,按照报告要求,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等机遇,积极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千方百计为企业解决实际难题,着力在政策、土地等方面给予支持,帮助企业发展壮大,推动丝网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以新思想新理念助推安平县域经济取得更大的突破和发展,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贡献力量。(孔颖)


相关新闻:

衡水市领导看望出席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衡水市政协六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衡水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

衡水市新增两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