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9-02-12 17: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连日来,张家口市领导郭英、李兵、王彪、田耀筠、张春生、王亚军、苑建国、吴向阳、郭江、武凤英、蒋书钢、郝富国、戎均文、李莉、李宏、高峰、燕旺林、陈冲、姚爱国、刘均勇、褚国儒、韩立友、祁万利、何兰、张辉、李品军、赵满柱、侯有龙、申全民等,分别深入各县区走访慰问老干部、道德模范、 一线职工、 城市及农村困难群众、农民工、困难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特困供养机构老人等,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走访慰问老干部过程中,市领导和他们促膝长谈,一句句真诚的问候让老干部们倍感温暖。市领导表示,当前,张家口市正处于重要的历史机遇期和战略窗口期,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张家口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各级各部门要继续从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好老干部,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要主动听取和征求老干部的意见,充分发挥他们的优势,共同推动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春节快到了,我们来看望您,给您拜个早年, 祝您幸福安康!”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市领导走进特困供养机构,走进重点优抚对象、困难群众、困难退役军人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市领导叮嘱有关单位负责人,要时刻把困难群众冷暖记在心上,照顾好他们生活, 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 要坚持民生为先、民生为重、民生为本,怀着深厚感情和满腔热情,做好事关群众生活重要领域的各项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在对农民工、一线职工、道德模范的走访慰问中,市领导表示,在过去一年里,大家辛勤工作,无私奉献,为张家口市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支持力度,凝聚起张家口市干部群众的智慧与力量,激励广大劳动者立足本职岗位、拼搏进取,为张家口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综合报道)

相关新闻:

回建参加怀来县代表团审议

张家口市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

回建参加指导万全区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武卫东看望慰问劳动模范、 困难职工、失独家庭和专家人才

回建调研督导经开区春节亮化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