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回建参加指导万全区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2-12 17: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回建在参加指导万全区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发扬斗争精神 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1月30日,市委书记回建参加指导万全区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发扬斗争精神,履职尽责,担当实干,在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进程中,展现新担当,体现新作为。

回建高度重视万全区委常委民主生活会,认真审阅了区委常委班子和各位常委的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市政协副主席、万全区委书记赵满柱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回建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质量比较高,聚焦问题、见人见事,批评坦诚、意见中肯,态度坚决、整改措施可行,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的目的。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成效体现对党的忠诚,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提升取信于民。

回建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始终坚守、终生不渝。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始终坚定 “四个自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做到常学常新、学思贯通、学以致用,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回建强调,要对党绝对忠诚,做到毫不含糊、毫不动摇。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工作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把牢政治方向,严明政治纪律,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回建强调,要认真履职尽责,做到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善作善成。把各项工作置身于全市整个发展大局下来把握、思考和推进,重点要在加快城乡融合发展上求突破、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上求突破、在全面优化发展环境上求突破,加快推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回建要求,要锤炼过硬作风,以斗争精神强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在推进工作中做到底数清、决心大、方法多。要坚决整治“四风”,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加强制度建设,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要严格自律,加强道德修养,严格遵守党纪、国法,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回建要求,要闻过则喜,发扬成绩,纠正错误,以厉再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用扬鞭自奋蹄、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记者郭晓通) 

相关新闻:

回建参加怀来县代表团审议

张家口市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

武卫东看望慰问劳动模范、 困难职工、失独家庭和专家人才

回建调研督导经开区春节亮化工作

张家口市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