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市动员部署2018年度贫困村退出核查和贫困县退出初审工作

时间:2018-11-08 21: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我市动员部署2018年度贫困村退出核查和贫困县退出初审工作

刘宝岐出席并讲话

10月31日,张家口市召开2018年度贫困村退出核查、贫困县退出初审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燕旺林主持。

刘宝岐指出,张家口市是全省脱贫攻坚主战场,关系着全省贫困退出的质量和效益,今年全省考核张家口市能不能达到“好”的水平,做好核查工作至关重要。各核查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核查验收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承担起市委、市政府交给的这项重要任务。要把握高质量脱贫的目标要求,对照考核标准,把好脱贫质量关、退出标准关、退出程序关、档案资料审核关和问题整改关,高度负责、认真细致地做好核查验收工作。要认真履职尽责,研究吃透政策,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开展核查,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圆满完成核查验收任务,为张家口市今年考核进入全省“好”的行列、打赢打好脱贫攻坚“翻身仗”奠定坚实基础,向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脱贫答卷。

会上,市扶农办就全市贫困退出初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相关市直部门就贫困退出和核查验收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据悉,本次市级核查时间为11月1日至11月13日,全市共组建14个核查组,旨在通过核查验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为迎接国考、省考打牢基础,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记者左文婷)

相关新闻: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首批培训基地授牌 张家口学院在列

张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议

张市10月起实施《人力资源市场暂行条例》

张市夜景照明管理中心亮化张垣夜空 服务千家万户

张市法院今年受理36件涉恶案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