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举办“新时代讲习所”基层讲习员培训会

时间:2018-07-26 16: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推动新时代讲习所建设工作,提升基层讲习员讲习能力,7月17日至19日,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以万全区、怀来县和阳原县作为培训点,邀请全国理论宣讲先进个人、邯郸市委宣讲团成员佘斌义,对全市基层讲习骨干进行专题培训。

培训中,佘斌义围绕“新时代讲习所”讲习的目的、意义、讲习艺术以及如何贴近群众开展好基层讲习等内容进行了精彩讲解,随后还深入到贫困村为村干部和群众进行了讲习。接地气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让讲习员和群众听得津津有味。 接受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对基层讲习内容和方式有了重新认识和深刻理解,在今后的讲习中一定学以致用,将党的好政策讲好、讲透,争做一名贴近群众心声、指导群众生产生活的优秀讲习员。

期间,全市现场讲习观摩活动在阳原县举行。(记者吕永清 实习生张丽洁 通讯员王晚晴)

相关新闻:

张家口立体化监督模式筑牢廉洁办奥防线

张家口市首个文联文艺辅导基地挂牌启用

张家口市召开“双创双服”工作调度会

张家口全市县级税务局成立运行

张家口市公益诉讼一年追回国家损失九千余万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