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召开“双创双服”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8-07-26 16: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8日,张家口市召开 “双创双服”工作调度会,对全市正在开展的 “双创双服”工作进行调度,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市 “双创双服”活动办公室及全市 “双创双服”活动31项工程牵头部门分管的工作情况汇报后,郭英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决策部署上来,以开展 “双创双服”活动为重要抓手和突破口,强化企业帮扶工作,有效解决企业发展问题,切实为企业扭亏脱困找出路,为企业稳步发展创优环境。

郭英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本部门担负的职责,仔细分析存在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 同时,为加快推进31项工程顺利开展,各牵头单位一定要及时汇总进展情况,市 “双创双服” 活动办公室要按期进行督导。(记者李丽华 通讯员冯志梁、李吉)

相关新闻:

张家口立体化监督模式筑牢廉洁办奥防线

张家口市首个文联文艺辅导基地挂牌启用

张家口市举办“新时代讲习所”基层讲习员培训会

张家口全市县级税务局成立运行

张家口市公益诉讼一年追回国家损失九千余万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