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宣化坚柔冬季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成立

时间:2018-07-18 14: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晶)近日,以2014年索契冬奥会女子500米短道速滑冠军李坚柔的名字命名的张家口宣化坚柔冬季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在张家口市宣化区成立。该俱乐部由张家口市宣化区少年儿童体育学校与李坚柔团队合作推广,训练基地设在张家口市宣化区相国庙街小学。

李坚柔现任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教授,2017年6月注册为河北单板滑雪队运动员,是我省冰雪运动形象大使。李坚柔希望该俱乐部能吸引更多青少年加入到冰雪运动中来,推动我省冰雪运动发展。

北京携手张家口成功申办冬奥会后,张家口市宣化区积极开展滑冰、滑雪、旱地冰球、轮滑等项目,在全区中小学广泛普及冰雪运动知识和技能,现已挂牌命名6所“冰雪项目传统学校”。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召开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推进会

张家口本周多雨闷热 最高温可达32℃

张家口:企业吸纳就业可获补贴和税收优惠

张家口严查暑假有偿补课:有报必查 一查到底

张家口未就业的贫困家庭子女可享技能培训补贴!最高不超过2200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