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董晓宇:强化责任担当 做好要素保障 确保各项工程有力有序推进

时间:2018-11-08 21: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董晓宇在主城区基础教育三年攻坚会议暨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强化责任担当 做好要素保障

确保各项工程有力有序推进

邢台日报讯(记者杜烁)11月7日,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主城区基础教育三年攻坚会议暨领导小组会议。董晓宇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好要素保障,倒排工期,合力攻坚,确保各项工程有力有序推进,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新期待。市领导李超英、张志峰,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桥西区、桥东区、市开发区基础教育三年攻坚行动开展情况,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协调调度。

董晓宇强调,实施主城区基础教育三年攻坚行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重大德政工程、民生工程。行动开展以来,市、区两级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进展。今年是落实攻坚行动的关键一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和攻坚行动确定的各项任务,倒排工期,科学调度,合力攻坚,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施工进度,确保任务清单中明确的中小学和幼儿园新建、改扩建工程按期推进,力争早日投入使用。要协调推进工程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严格按照环保标准和要求施工,强化抑尘措施,确保绿色施工、安全施工。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基础教育三年行动计划,主动作为,强化保障,不断提升邢台的教育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新期待。

相关新闻:

邢台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邢台市4910户农村危房改造全部竣工

邢台市健康扶贫工作成效明显

邢台市区可随时开栓供暖 供热客服电话再次公布

王会勇:确保按期保质供暖 让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