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董晓宇:强化担当 狠抓落实 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时间:2018-10-12 19: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董晓宇在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上强调

强化担当 狠抓落实

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邢台日报讯(记者杜烁 通讯员文自杰)10月11日,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省经济发展推进会议、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总结分析1-9月份经济运行情况,调度推进民生实事工作,安排部署第四季度经济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有关市领导讲了具体意见。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十督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董晓宇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经济呈现稳中有进、向上向好态势,但一些发展的深层次问题也要引起高度重视。当前,已经进入第四季度,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确定的各项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化担当、狠抓落实,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董晓宇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充分发挥投资的关键作用、工业经济的重要支撑作用、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抓好三个“百日攻坚”,全力冲刺全年任务目标;要深入实施系列三年行动计划,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升发展质量效益;要统筹城乡协调发展,抓好中心城区建设、县城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要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提升群众蓝天白云获得感;要全面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提高对内对外开放水平,做强开发区平台支撑,增强发展活力动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大脱贫攻坚力度,抓好各项民生工程,确保社会平安稳定。

会议通报了全市1-9月份经济运行、财政税收和工业运行情况,内丘县、清河县、沙河经济开发区、南宫经济开发区分别作了会议发言。

相关新闻:

邢台现“十里花海”美丽景观

邢台市第三届“浆水苹果”文化节开幕

邢台市出台《关于加强电梯质量安全工作的实施方案》

邢台:供暖进入倒计时热价暂不调整

邢台:荒山变花海芳香富太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