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行政审批局与唐山银行签署政银合作协议

时间:2021-03-24 15: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唐山市行政审批局与唐山银行签署政银合作协议

注册登记等审批事项可由银行代办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魏伟 记者王育民)日前,唐山市行政审批局、唐山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政银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探索开展“政务服务+金融机构”的合作模式,进一步挖掘政银合作深度,不断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全力助推唐山市营商环境的优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双方将在注册登记、信息共享、业务培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唐山银行将按行政区划设立企业名称申报及公司登记相关手续代办点,及时跟进审批情况,并将代领的纸质营业执照转交给客户。同时,唐山银行将根据客户要求办理账户开立等手续,对使用电子营业执照办理对公账户开户、产品签约等业务的企业提供相应优质便利服务。此外,唐山银行为客户办理的新开对公户享受单位结算卡、企业网银年费及工本费等打折优惠及后续其他业务合作优惠。

此次合作将使得行政审批窗口延伸至银行营业网点,实现让信息多跑路,企业少跑腿,注册登记“就近办”“一次办”。为此,唐山银行充分发挥“点多面广”优势,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提升代办服务的水平和效率,为新注册企业提供账户开立、结算代发、授信支持等一条龙金融服务。

近年来,唐山市行政审批局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不断推动“放管服”改革,推行的系列改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作为唐山市政府直属的国有银行,唐山银行拥有营业网点63家,遍及唐山市区及各县域,并坚持“根植地方、服务地方”的经营理念,积极发挥金融服务作用,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唐山:市民感受盎然春意

国内首套!河钢唐钢成功开发一项自动化炼钢技术

唐山公交开启“互联网+公交”定制运营

唐山国际旅游岛建立海上船舶溢油应急处置体系

唐山市主城区新施划停车泊位1.7万余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