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桥西区南长街道开展社区公益集市活动

时间:2021-03-17 14: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周颖、夏立会)为满足社区居民多元化需求,提升消费者维权意识,在南长街道党工委和电业局南院党支部的大力支持下,红色社区社会组织友爱好邻居互助社联合石家庄乐享社工、河北省荷花公益基金会,3月15日上午在社区开展了以“公益集市齐相聚,普法宣传护权益”的便民服务主题活动,服务居民100余人次。

河北卓联律师事务所律师在南长街道电业局南院为社区居民进行消费者权益法律宣传。 石家庄乐享社工供图

南长街道电业局南院社区开展多元化便民服务。 石家庄乐享社工供图

南长街道电业局南院社区开展多元化便民服务。 石家庄乐享社工供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对4座游园进行提升改造 预计5月完工

不间断降尘 机械化抑尘 石家庄市城管部门全力应对沙尘天气

石家庄市城镇参保人员尽快申领并启用社会保障卡

石家庄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推行无纸化办理

石家庄市全力营造诚信守法的新型消费生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