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迁安:首钢新能源汽车材料项目加紧建设

时间:2021-03-17 14: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首钢迁钢公司立足国家重大产业发展趋势,结合钢铁去产能和供给侧改革要求,依托既有研发技术和先进管理水平的综合优势,实施了新能源汽车材料项目。目前,该项目正在加紧建设。

首钢新能源汽车材料项目是迁安市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领军项目之一,项目计划总投资26亿元,主要建设六机架连轧机组一条、高牌号连退机组两条、重卷机组、包装机组及配套公辅设施,预计2022年6月竣工投产。公司与多家世界知名供应商通力合作,采用国际最先进技术,产线设计、产品定位、技术装备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具有多种板形自动控制功能,生产速度快、效率高、控制能力强。项目采用高牌号连退机组,使用高温、高氢、超低张力设计的行业内领先技术,具备超薄高端高牌号无取向电工钢的稳定生产能力,工艺速度实现世界同类产线最高。

项目主要为新能源汽车、高端变频家电、高铁牵引电机、无人机等行业提供高端高牌号无取向电工钢。产品尺寸精度国际领先,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二,型号涵盖了目前国内外一流钢厂的所有牌号产品,具备所有牌号批量稳定生产能力。前沿产品实现3款全球首发,在高强度、低铁损领域具有技术领先优势。目前,已得到大众、本田、丰田、福特等众多汽车企业和西门子、联电、博世等电机厂的认可,是中国大众MEB(模块化电动工具)项目唯一指定供应商。

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能可达到100万吨,实现产值50亿元,安排就业325人。

来源:迁安融媒微信

相关新闻:

迁安“十三五”经济发展跑出加速度

唐山市多部门联合开展消防产品质量专项检查

唐山市持续加大文明养犬管理力度

“问政唐山”全新改版上线累计回复各类咨询、投诉、建议和求助1.

现代化养殖稳住生猪“基本盘”——唐山多维发力做好生猪稳产保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