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在全省节水主题宣教活动中斩获三项殊荣

时间:2021-03-24 15: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省水利厅、教育厅和共青团河北省委联合通报表彰,廊坊市第十五小学、廊坊市十五小教师李荣华、大厂回族自治县第二回民中学教师江鑫月节水绘画作品分获“省级节水示范校园”“河北省节水大使”和“优秀节水文创作品”荣誉称号。在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来临之际,为廊坊市节水工作再添殊荣,为当前节水行动注入了新动力。

节水争先,全民行动。近几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指导下,市水利局全力开展节约用水工作,组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节水宣传进社区、进校园,不断提高全民节水意识,号召节水行动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营造出“全民参与、大力节水”的良好社会氛围。2020年全省启动“燕赵节水行 共筑青春梦”节约用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廊坊市涌现出众多节水单位和个人,纷纷争先行动积极投稿,掀起全市节水工作新高潮。(记者杨苗苗 通讯员韩瑞权)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行业数字化转型加速时] 2021华为廊坊生态伙伴大会圆满落幕

廊坊市区12路和34路公交临时调整线路

廊坊市全力推进小学课后服务工作

廊坊市气象局开放日活动吸引小学生参观体验

河北固安:筑巢引凤出实招 招商引资见实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