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河北唐山举办千企践行“稳增长 保就业”倡议活动

时间:2020-08-11 22: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4日,在唐山南湖公园举办的千企践行“稳增长 保就业”倡议活动中,企业家们合影留念,一起庆祝唐山首个企业家日。

河北新闻网7月2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今天是唐山市首个企业家日。为大力弘扬河北省唐山市优秀企业家精神,增强企业家的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加强政企交流,营造尊重企业家的浓厚氛围,上午7时30分许,由唐山市政府支持,唐山市中小企业协会主办的庆祝唐山首个企业家日系列活动——千企践行“稳增长 保就业”倡议活动在南湖公园举行。

活动中,200余位企业家分别在践行“稳增长,保就业”倡议签到墙上签字,并徒步环走南湖,以一种健康的方式共同庆祝属于企业家们自己的生日,同时展示出坚定传承企业家艰苦创业的精神,以及积极响应号召、助力唐山高质量发展的企业家决心。

为推动唐山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唐山市中小企业协会正在打造唐山市精品展示中心,筹建唐山市中小企业产业园区。同时,与唐山市人民政府共同成立一支唐山市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助力企业家更好的经营企,精准解决中小企业发展中融资难,项目落地难等核心问题。

根据唐山市人大常务委员会作出的决定,从2020年起,设立7月24日为“唐山企业家日”。以1878年7月24日开平矿务局成立之日设立为“唐山企业家日”,用更强的仪式感使企业家精神得到更好的弘扬,营造全社会尊重企业家、爱护企业家、支持企业家的良好氛围,有利于鼓励唐山企业家干事创业、开拓创新,引领更多社会主体创业创新,促进更多的优秀企业家不断涌现,真正发挥企业家在产业发展中的领航作用。

相关新闻:

河北丰润:夏日火爆夜经济

河北唐山警方捣毁一使用“短信嗅探器”流窜作案电信诈骗团伙

出动警力2.6万余人次 河北唐山市公安局多举措维护医疗秩序稳定

44年了!今天,向这座英雄的城市致敬!

河北唐山市县联动开展“一线协商”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