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河北省第五届园博会参展部署会议在唐山市召开

时间:2020-08-11 22: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省第五届园博会参展部署会议在唐山市召开

李贤明讲话 付振波致辞

8月5日,省第五届园林博览会城市展园规划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在唐山市召开,来自全省各地市参加展园建设的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李贤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致辞。

李贤明在讲话中指出,举办省第五届园博会和城市规划设计大赛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对推动城市绿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做到创新、传承,要高标准地规划设计建设,高水平地筹备本届会赛,不断提高赛会质量。要加强紧迫感,切实加快时间节点建设进度。要进一步完善赛会组织架构,加强协调调度,落实展园规划设计等各项工作,确保第五届园博会比以往更加精彩、更具特色。

付振波在致辞中指出,我们将竭尽全力,提供一切服务,为各兄弟城市按照省园博会组委会要求启动城市展园设计、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唐山市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以更高站位、更大决心、更实举措,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我们坚信,有省住建厅、省园博会组委会的精心指导,有各兄弟城市的鼎力相助,唐山一定不负众望,将省第五届园博会办成一届别具一格、永不落幕的盛会,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唐山力量。

省第五届园博会选址位于唐山市开平区唐山花海项目北部区域,规划面积221.6公顷,主题是“英雄城市·花舞唐山”,以“棕地之上的山水园博”为目标,打造“一主、一副、四组团”(主展馆、副展馆、地市展园组团、国际展园组团、企业展园组团、特色专类展园组团)的空间结构,最终形成35个生活情境体验式的场景化艺术作品。 (记者唐建勋)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丰润:夏日火爆夜经济

河北唐山警方捣毁一使用“短信嗅探器”流窜作案电信诈骗团伙

出动警力2.6万余人次 河北唐山市公安局多举措维护医疗秩序稳定

44年了!今天,向这座英雄的城市致敬!

河北唐山市县联动开展“一线协商”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