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河北省心理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华北理工大学举办

时间:2018-10-23 17: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10月19日——21日,由河北省心理学会主办,华北理工大学心理学院、河北省心理学会唐山分会承办的河北省心理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华北理工大学曹妃甸校区召开。本次学术年会的主题为“心理学助推新时代社会发展”。

开幕式中介绍了华北理工大学的历史和现状以及心理学院的发展和现有实力。开幕式后由中国心理学会候任理事长周晓林教授为大会做了“人际与集体内疚的认知神经基础”特邀报告,并进行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分论坛、临床心理咨询与精神卫生分论坛、脑与认知科学研究进展分论坛,从不同的视角诠释了心理学为社会的服务,有力地展示了心理学对社会发展的助推。

本次会议是河北省心理学会学术年会第二次在唐山承办,报告专家与参会代表、同学们就心理学如何更好的助推社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代表和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燕赵都市报冀东报 记者刘超)

相关新闻:

唐山市公安局探索实行“5+X”工作日模式

唐山京唐医院党支部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汉沽管理区举办“金秋十月·水墨书香”汉沽秋韵书画普法系列活动

10个“果王”精彩亮相!遵化第二届“果王争霸赛”开幕

加快转型升级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