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京唐医院党支部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8-10-23 17: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8日,唐山京唐医院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员的管理教育工作,率先在唐山市民营医院成立了自己的党组织。

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路南区学院南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靳朝华宣读了关于《中共学院南路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唐山京唐医院党支部选举支部书记结果的批复》,郭晓东当选首届唐山京唐医院党支部书记。 郭晓东带领医院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郭晓东表示,新的党支部成立后,按照“两新”党建工作的要求,整体部署,要打造创新型学习型党组织。要加强党支部的自身能力建设,探索新的新时期非经济党组织的工作模式。同时,还要结合年轻人偏多的特点,着力在青年中发展壮大党的队伍。有计划的做好培养、教育工作。让党支部真正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唐山京唐医院党支部的成立,是街道党工委指导帮助的结果。也体现了街道党工委对“两新”党建工作的重视。今天京唐医院实现了自己多年的梦想,也填补了党员无党组织管理的空白,这是唐山京唐医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通讯员郭博超 记者王一然)

相关新闻:

唐山市公安局探索实行“5+X”工作日模式

汉沽管理区举办“金秋十月·水墨书香”汉沽秋韵书画普法系列活动

10个“果王”精彩亮相!遵化第二届“果王争霸赛”开幕

加快转型升级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港双城” 改革再出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