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开展父亲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2-06-23 14: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父亲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增进孩子与父亲间的感情,促进家庭和谐发展,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开展了形式不一的主题活动。

近日,中山街道宁远街社区举办了“喜迎父亲节,茶香送祝福”活动,聘请专业老师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茶艺课,以体验茶文化的形式传播中华传统文化礼仪,引导大家懂感恩、知孝道。

6月16日,苑东街道苑西街社区开展“时光悠悠·父爱相伴”父亲节主题活动,让孩子在活动中体会父亲对自己的爱,感悟父亲在成长过程中的辛勤付出,凝聚和提升社区居民孝亲感恩的良好道德风尚。

近日,东里街道恒大社区开展了“父亲节,我向父亲表达爱”亲子活动,组织孩子们现场表达了对父亲的爱,增进了父亲与子女间的感情,也让孩子们学会了感恩和分享。

相关新闻:

赵州桥畔夏收忙 丰收美景入画来

无极:老旧小区改造“改”出满满幸福感

石家庄市加快建立中央创新区公共服务机制

石家庄市全面推进燃气管网更新改造

石家庄公交3路21路等10条线路优化调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