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第十四届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开幕

时间:2021-05-07 11: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30日,2021第十四届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河北日报记者董昌摄

4月30日,2021第十四届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河北日报记者董昌摄

河北新闻网4月3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今天上午,2021第十四届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据介绍,本届正博会从4月30日开馆到5月5日闭幕,贯穿整个“五一”假期,是石家庄疫情防控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后,河北省举办的第一场大型线下展会活动。大会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河北省商务厅承办,正定县人民政府、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管理委员会、石家庄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等单位为展会执行单位。


4月30日,2021第十四届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图为与会嘉宾进馆参观。  河北日报记者董昌摄

本届正博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线上展览设置网上展馆和“网上直播间”,利用多种网络平台对商品进行网上展示、直播销售,对展会期间举办的各项活动进行“云直播”等。线下展览占用了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7个展馆,面积6.3万平方米,设正博会主展馆和汽车展分展馆。主展馆设置特装展位36个、面积8000平方米,精装展位162个、面积1.5万平方米,分为“4+4”现代产业特装展、外国商品馆、进口商品展、河北特色商品展、综合商品展、家具(红木)展、糖酒茶展等;分展馆同期举办新能源智能汽车博览会、河北(第九届)汽车文化节。同时在室外还设置了3000平方米的特色美食展场。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贸秩序趋于正常,国内外参展商对本届正博会参会热情非常高涨。除了百事可乐、LG、三星、丽得姿、圃美多、卡宾特等国际品牌商品和蒙牛、君乐宝、青岛啤酒、华为、康佳、全友、华北制药、以岭健康等国内知名企业、品牌企业、地方特色商品企业、老字号产品参展外,大会还设置了外国商品馆、进口商品展,主要包括韩国、意大利、泰国、印尼、蒙古国、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展品有日化用品、红酒、羊绒制品等特色商品,进一步彰显了正博会的国际化。

4月30日,2021第十四届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图为与会嘉宾进馆参观。河北日报记者董昌摄

另外,本届正博会以“4+4”现代产业发展为主线,重点围绕文化旅游发展、自贸区正定片区建设、数字经济、投资洽谈、智能制造等方面,邀请了国内外知名客商、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士作为主讲和嘉宾到会,并将举办2021第二届正定旅游发展峰会、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医疗健康产业发展研讨会、石家庄投资合作洽谈(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数字经济发展研讨会、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研讨会等活动,建立政府、商协会及企业之间多样化对接机制,促进项目、客商、资金等落地落户。

相关新闻:

中国人寿推出“遇风景,遇自己”主题活动

石家庄市网球队举办首次入队选材活动

石家庄火车站京广东街道路工程全面贯通

河北石家庄公安交管部门公布十起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典型案例

河北石家庄铁路公安处让旅客“沉浸式体验”学习防骗知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