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张超超在正定县调研

时间:2021-05-07 11: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超超在正定县调研时强调

牢记殷切嘱托 勇于担当作为 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的更大步伐

张业参加

4月28日下午,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张超超在正定县调研时强调,要大力传承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牢记殷切嘱托,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的更大步伐。市政协主席、正定县委书记张业参加。

张超超一行实地考察了正定县塔元庄村、南城门、荣国府、国际会展中心和石家庄城市馆,就保障好土地流转条件下农民就业,加强古城保护,强化宣传推介、用好功能性场馆,加快会展经济发展等提出要求。随后,张超超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正定县发展情况汇报,提出指导意见。

张超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正定知之深、爱之切,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省委、省政府对正定工作高度重视,王东峰书记、许勤省长多次进行调研指导。要坚持政治站位,在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上担起更大责任。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苦干实干拼命干,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张超超强调,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要把发展摆在更为突出的位置,培育壮大特色产业,着力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构建现代产业发展新体系。要提升招商引资实效,突出以商招商,让投资有效益、企业有钱挣、安全有保障。要把古城保护发展与“旅游兴县”有机结合,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相统一。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力发展高效农业,加快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张超超指出,要坚持改革创新,在增强发展动力上实现更大突破。要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加强与京津雄对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要加快核心技术研发,提高市场竞争力。要推进制度创新清单和改革创新试点任务落地,打造特色鲜明的自贸试验区。要用好国际会展中心、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等平台载体,助力高质量发展。

张超超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在改善民生上付出更大努力。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抓好民生工程建设,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抓好大气污染治理,努力实现空气质量“退倒十”;抓好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火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张超超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在党的建设上取得更大成效。要狠抓班子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强化作风建设,弘扬“三牛”精神,提高执行能力;扎实开展“三基”建设年活动,推动基层基础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市领导罗利、蒋文红参加调研。(首席记者齐广君 记者陈赫一)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中国人寿推出“遇风景,遇自己”主题活动

石家庄市网球队举办首次入队选材活动

石家庄火车站京广东街道路工程全面贯通

河北石家庄公安交管部门公布十起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典型案例

河北石家庄铁路公安处让旅客“沉浸式体验”学习防骗知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