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民办小学初中29日开始补录

时间:2020-08-11 21: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7月27日从石家庄市教育局获悉,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民办义务教育小学、初中补录即将开始,有意愿到民办小学、初中就读的学生家长可进行报名。

根据2020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民办学校原则上优先满足审批地生源入学需求,其中县管民办学校在优先满足本县域内生源入学需求后仍有空余学位的,由主管教育行政部门提出申请,经市教育局批准,可以在审批地以外招生,但一般不超出市域范围”文件要求,石家庄市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民办义务教育小学、初中补录工作即将于7月29日至7月30日7:00—21:00展开,有意愿到民办小学、初中就读的学生家长务必要在报名时间内完成提交并确定审核通过。

家长可凭学生的石家庄市户籍或居住证(居住凭证)进行报名,需要强调的是,已经被民办小学、初中录取的学生不得报名补录计划。补录学校名单及计划数将在石家庄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服务系统进行发布,这次补录的学校可以面向全市招生,但不得跨市域。

此次报名家长及学生须通过石家庄市教育局官方网站(http://sjzjyj.sjz.gov.cn),进入石家庄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服务系统进行报名,请家长看清学生学段,按要求上传规定证件并提交报名,及时查看审核状态,信息一经提交,不得修改。“石家庄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服务系统”是石家庄市民办小学、初中招生唯一合法报名渠道,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360安全浏览器极速模式、火狐浏览器。请学生家长或其监护人真实准确填写报名信息,不要委托他人或机构报名,不要相信任何机构或个人的“保送”承诺。报名填写信息务必真实,虚假信息将无法通过验证,一经查实将取消录取资格。 (记者李云萍)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展现强者力量 2020力量挑战赛在石家庄举办

歌颂“最美逆行者” 院线电影《战疫英雄》在石家庄开机

20天的中伏到了 石家庄市未来一周不太热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7月27日搬迁新址

5010名!河北石家庄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