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永昌期待联赛首胜

时间:2020-08-11 21: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南京8月5日电(记者王恒志)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苏州赛区赛前发布会5日举行,“升班马”石家庄永昌队主教练古特比表示,前两轮没能拿到胜利非常遗憾,虽然本轮对手武汉卓尔队很强大,依然十分期待这场能拿到中超首胜。

作为“升班马”,石家庄永昌队是目前唯一两战两平的球队,而且两场比赛都打成了2:2。古特比表示,自己的个人哲学一直是团队防守,前两场比赛虽然对手机会不多,但还是进球了,一方面说明对手能力较强,同时也有一定运气因素,而自己的球队需要提高比赛中的专注度,尤其是在比赛尾声阶段,同时还要减少个人失误,“球队也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门前效率不高。我们有很多新加入的球员,也有不少球员没有中超经验,希望球员们能通过前两场的经验教训不断提高。到了中超这个层面,比赛经验和比赛控制力都非常重要,武汉卓尔是一支强队,我们要调整到最佳状态,才能拿到最多分数。”

永昌新援奥斯卡新赛季表现不错,古特比也盛赞了他的表现:“他运用身体和速度制造机会的能力是非常强的,同时对比赛有很大影响力,而且他学习速度很快,也非常愿意学习,愿意成为更有技战术意识的球员,前两场比赛他很有威胁,也非常无私,希望他在后面的比赛中能达到最大潜力,对球队来说越早越好。”

不过永昌想拿到赛季首胜并不容易,他们本轮对手是上赛季“升班马”、同时也是最大“黑马”的武汉卓尔队,上赛季卓尔排名高居第六,新赛季前两轮他们1胜1负,在苏州赛区仅排在上海上港和北京国安之后。卓尔主帅何塞表示希望能用一场胜利回馈球迷,他同时透露,新外援纳霍尔将进入球队大名单。


相关新闻:

展现强者力量 2020力量挑战赛在石家庄举办

歌颂“最美逆行者” 院线电影《战疫英雄》在石家庄开机

20天的中伏到了 石家庄市未来一周不太热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7月27日搬迁新址

5010名!河北石家庄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