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地铁2号线票价与既有线一致 采取里程分段计价的票制方式

时间:2020-08-11 21: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5日,记者从石家庄市轨道公司获悉,根据《关于石家庄市轨道交通票价政策的通知》《石家庄市物价局地铁票价核准表》内容,地铁2号线一期票价政策与既有线保持一致,不变!地铁2号线开通后,庄里地铁最高单程票价仍为6元。

采取里程分段计价的票制方式,按照“分级递进,递远递减”的原则,发行单程票和储值票。单程票价方案:起步价6公里2元,6~20公里每递增7公里加1元,20~36公里每递增8公里加1元,36~54公里每递增9公里加1元,54公里以上每递增10公里加1元。

据介绍,地铁2号线全程15.5公里,南起嘉华站,北至省胸科医院站,地铁2号线开通后,结合已开通的运营线路,国际庄地铁最高单程票价仍为6元。(记者冯月静)

来源:燕赵晚报

相关新闻:

展现强者力量 2020力量挑战赛在石家庄举办

歌颂“最美逆行者” 院线电影《战疫英雄》在石家庄开机

20天的中伏到了 石家庄市未来一周不太热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7月27日搬迁新址

5010名!河北石家庄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