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省将评选 400名师德标兵

时间:2020-08-11 21: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具有新时代精神的师德标兵典型,河北省将在全省开展师德标兵评选。

此次将评选400名河北省师德标兵。其中,中小学(含幼儿园)300名,普通高等学校100名。评选采取差额推荐办法,各部门和单位在推荐参评人选时,要兼顾各类教师,同时要适当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师倾斜。

按照条件要求,中小学(含幼儿园)参评者必须具备积极参与研修活动,主动承担教育教学研究实验课题;刻苦钻研业务,努力学习新知识,注重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教学业绩突出;在工作中团结协作,顾全大局,乐于助人,谦虚谨慎;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五年内年度考核在合格以上且至少有一次优秀等条件。

高等学校参评者必须具备以身作则,为人师表,言行雅正,廉洁从教,严谨治学,自觉抵制学术腐败和各种不正之风;勤于探索,不断改进教育教学方法,教育教学效果好;锐意改革,刻苦钻研业务,努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工作业绩突出,事迹感人;近三年获得校级以上(含校级)表彰、奖励、荣誉称号等条件。  (首席记者李云萍)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展现强者力量 2020力量挑战赛在石家庄举办

歌颂“最美逆行者” 院线电影《战疫英雄》在石家庄开机

20天的中伏到了 石家庄市未来一周不太热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7月27日搬迁新址

5010名!河北石家庄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