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将举办外贸出口转内销展销会

时间:2020-08-11 21: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2日至16日,石家庄市将在民族路步行街举办外贸出口转内销展销会,围绕“打通内销渠道,助力外贸转型”的主题开展展销活动,市民可以购买到质优价廉的外贸商品。

该展销会由市商务局、市贸促会联合主办,新华区政府协办,旨在落实国家、省关于着力推动出口产品转内销措施,以实效举措助力外贸企业扩大内需,开源创收,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居民消费潜力,同步推进稳外贸与促消费工作。

近期,民族路步行街被商务部列入全国第二批步行街改造提升试点,成为石家庄市创新流通、释放内需的重要平台。在该步行街举办展销会,将助力企业打通内外贸渠道,为步行街打造新消费亮点。

展销会设在民族路步行街东段,展区面积约1500平方米,邀请了近百家外贸企业参展,展销产品近千个品种,涵盖家居生活用品、纺织服装、家用电器、轻工工艺、食品饮料、防疫产品等,既有贴近市民生活需求的商品,也有高科技智能产品,参展展品与外销商品“同线同标同质”,为消费者提供多元选择。

另外,展销会期间还将设置直播间,组织外贸企业开展商品特卖、网红直播、精品展销、场景体验等活动,向线上消费者同步展示参展商品,促进线上线下融合。 (记者焦莉莉)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展现强者力量 2020力量挑战赛在石家庄举办

歌颂“最美逆行者” 院线电影《战疫英雄》在石家庄开机

20天的中伏到了 石家庄市未来一周不太热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7月27日搬迁新址

5010名!河北石家庄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