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元氏县召开河北汉碑国际隶书名家邀请展暨汉碑论坛

时间:2020-08-11 21: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4日,由元氏县委宣传部和石家庄市书法家协会共同主办的河北元氏汉碑国际隶书名家邀请展暨元氏汉碑论坛在元氏县举办。来自各地的书法专家和爱好者现场观摩了百余件名家作品,并在论坛上各抒己见,发表言论。

在作品展厅内,书法专家被展出的书法作品所吸引,仔细端详着作品字体风格。除了书法作品,元氏著名的三幅碑拓《祀三公山碑》《封龙山颂》《白石神君碑》也都逐一亮相,让大家大饱眼福。

在随后召开的论坛会和圆桌对话环节,多位专家围绕如何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助力推广元氏汉碑文化发展等话题展开了交流。

“此次展会吸收元氏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深入学习汉代优秀碑刻典范,为书法爱好者及广大群众提供一场观摩盛宴,也对当代隶书创作水平的提高以及书法艺术事业的繁荣兴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石家庄市书法家协会秘书长平保龙说,同时,借助此次论坛会的召开把元氏县汉碑文化推向更大的舞台。(记者李坤晓)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展现强者力量 2020力量挑战赛在石家庄举办

歌颂“最美逆行者” 院线电影《战疫英雄》在石家庄开机

20天的中伏到了 石家庄市未来一周不太热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7月27日搬迁新址

5010名!河北石家庄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